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连续四年开展“爱在黔江”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活动

  人民网重庆9月17日电 近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专员、工会主席罗芝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黔江区沙坝中心学校开展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活动。

  

  开展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活动。中信银行重庆分行 供图

  当天,带着中信大家庭的关爱与祝福,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走进沙坝中心学校,与全校师生一起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并为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愿。在爱心助学仪式上,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为学校捐助了2019-2020年度“爱心奖学金”和“爱心助学金”,并根据学校实际需求,加大了对“研学教育”项目的帮扶力度。现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和黔江区领导还向2018-2019学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颁发奖学金和助学金,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创造佳绩。

  活动期间,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一行还前往集团对口扶贫单位--沙坝乡木良村慰问贫困学生家庭,为他们送上温暖。现场活动结束后,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罗芝斌专员一行亲切慰问了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派驻黔江区的驻村扶贫干部,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致以关心及慰问。

  今年是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受中信集团和中信银行总行委托,在黔江区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第四年。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先后派出三名挂职干部,与当地干部群众同心共力、扶贫攻坚,取得了一定成效。为深化教育帮扶,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紧跟集团和总行步伐,在沙坝中心学校设立了教育帮扶点,四年来,通过添设“亲情聊天室”和“阳光书吧”,捐助“爱心奖学金”“爱心助学金”“特色教育助学金”,资助学校“研学教育”,派驻青年员工到学校开展支教活动等方式,竭力帮助和支持孩子们更好地追逐求学梦。

  据悉,今年,中信集团捐资援建沙坝乡中心校科普楼。该项目将于近期正式动工开建,未来将帮助更多的同学们了解科学、走进科学。(彭国威、游晋宇)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