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能源集团黔江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本报讯(记者 梅佳 文/图)9月11日,民生能源集团黔江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黔江区会议中心举行。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民生能源集团董事长薛方全出席并致辞。黔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主持,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区领导刘毅、张力、杨通胜等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余长明在致辞中对民生能源集团长期以来对黔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中,在深入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子的历程中,民生能源集团和黔江区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奠定了坚实的合作基础,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也结出了甜美的硕果。民生能源集团为黔江区天然气提供了有力保障,特别让边远乡镇的贫困群众用上了天然气,为黔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和实现乡村全面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祝愿民生能源集团日益发展壮大,在黔投资项目顺利推进,为黔江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薛方全表示,黔江区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潜力巨大,营商环境优越,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重庆黔江民生燃气公司自入驻黔江以来,在区委、区政府和广大消费者的大力支持下,强化服务,深耕发展,成为了渝东南领先、集“工民用”于一体的民营能源企业。此次签约合作,是民生能源集团致力与黔江在更广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的新起点,是回馈黔江人民深厚情谊和助力民生改善的反哺之举,也是拓展市场、延伸业务、做大做强的重大战略,必将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水平迈进,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据悉,签约项目包含管材、装备制造、燃气器具服务基地、输气管道公司结算中心等多个子项目,总投资5亿元以上,建成投产后3年内年产值将达20亿元。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