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丝庄园公司召开迎国庆安全专题会议

  保安全 促稳定 迎国庆 兴旅游

  本报讯(通讯员 魏星 文/图)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安全保卫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国庆假日接待服务准备工作,强化旅游安全保障,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事故风险,为广大游客营造欢乐祥和、安全有序的假日环境,9月8日,爱莉丝庄园公司组织召开“保平安、护稳定、迎大庆”安全工作及风险研判专题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全面分析了公司面临的安全形势及重大活动保障面临的风险挑战,指出了易发风险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分别就火灾防控、生产安全、治安管理、景区秩序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专题会现场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因国庆假日是全年最大的旅游高峰期,特别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相互叠加,保安全防风险任务艰巨,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旅游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紧迫性,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从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以严谨的作风,把压力传导到位、把责任压紧压实,切实把旅游安全管理各项工作抓出成效。

  二要牢牢把握方向,聚焦工作重点,确保假日旅游安全。安全是旅游工作的生命线,各部门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抓紧抓好,持续开展内部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深入排查整治食品、消防、电气设备、游乐设施等安全隐患,确保设施设备及车辆安全运行;要强化旅游安全宣传引导,提高游客和职工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提高旅游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全力确保假日旅游安全。

  三要加强接待服务保障,满足游客旅游需求。各部门要不断优化内部分工,营造有序的旅游环境,筑牢爱莉丝旅游品牌形象;要努力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假日旅游服务,组织开展好国庆期间各项活动,全力提升接待服务水平;要加强客流监测,做好景区的流量管控,及时发布旅游公共服务信息,有效处理各类投诉,确保实现国庆期间“安全、效益、文明”的假日旅游工作目标。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