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

  本报讯(记者 罗跃)9月10日,黔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健华主持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度第四次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陈加旭,区人民法院院长田茂宏,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封兵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和全国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次主任会议精神;总结分析当前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余健华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正视差距,清醒认识专项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找准病根,深刻剖析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不足;要抓住重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入线索摸排、提升破案打击、加力深挖彻查、严格执纪问责、强化综合治理、提炼典型经验、创新宣传引导、靠前考核排名上下功夫,采取坚决措施,务必确保取得良好成效。

  余健华强调,新的形势刻不容缓,新的任务不容懈怠。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振奋精神、迎难而上,担当作为、扎实工作,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