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平安  护稳定  迎大庆

  本报讯 (记者 黄敏 /文 王道/图 )沙场点兵,利剑出鞘。为打好打赢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战,9月4日上午,黔江区举行“保平安护稳定迎大庆”誓师大会,对进一步做好国庆期间安保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对各项安保措施进行再督促、再落实。区委政法委全面做好安保维稳工作,并对全区政法系统相关工作提出要求。记者对黔江区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科(专项行动办公室)副科长李灯桥、区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所长田国栋、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徐曼、区检察院检察二部主任李勇、区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科长陈斌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采访,他们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赢大庆安保攻坚战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区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科(专项行动办公室)副科长李灯桥:黔江区保平安护稳定迎大庆誓师大会发出了动员令、吹响了冲锋号,作为一名政法干警,我将立足岗位职责,永葆斗争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为全区打好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徐曼:保平安、护稳定、迎大庆,是一名基层政法干警责无旁贷的光荣使命。作为一名法院刑事审判庭成员,我将将立足职能职责加大刑事案件审判力度,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等各类违法犯罪,依法充分履职,狠抓工作落实,坚决以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干实绩工作作风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区检察院检察二部主任李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检察官,我们将坚决贯彻区委工作部署,严格遵守执行“十个坚决,十个不准”纪律要求,立足检察职能,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依法从重从快批捕起诉,通过办案及时化解社会矛盾,敢于担当、敢于亮剑、敢于斗争,坚决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区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科长陈斌:为做好国庆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我们将以矛盾纠纷的有效化解为主线,按照“预防为主,调防结合”的工作原则,深入细致地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活动,及时掌握矛盾纠纷信息,做到早预测、早发现、早调处,努力把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解决在始发阶段,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区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所长田国栋:本次誓师大会,坚定了我们的决心,我们将充分发扬“敢打必胜、克难攻坚”的优良作风,全力当好捍卫政治安全的先锋队、维护社会稳定的主力军、护佑人民安宁的保护神,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这场硬仗。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