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举行保平安护稳定迎大庆誓师大会

  擂战鼓 铸金盾 坚决打好打赢大庆安保战

  本报讯(记者 梅佳 王道 文/图)沙场点兵,利剑出鞘。为打好打赢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战,9月4日上午,黔江区举行“保平安护稳定迎大庆”誓师大会,对进一步做好国庆期间安保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对各项安保措施进行再督促、再落实。区委书记余长明宣布行动启动。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区政协主席夏于峰,区领导余健华、郭继勇、陈加旭等出席活动。

  徐江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是举国欢腾、世界瞩目的历史大事、喜事、盛事。做好国庆安保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重要的历史意义。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国庆安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强毅力和坚定决心,坚决打赢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徐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要坚决打好维护国家安全的主动仗,做到防渗透、防泄密、保安全;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攻坚仗,做到早发现、早防范、早化解;要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整体仗,继续掀起一波又一波的强大斗争攻势,蹄疾步稳地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坚决打好社会治理的系统仗,强化“党建引领,三治融合”社区治理,深化“枫桥经验”黔江实践十项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坚决打好全民参与的合成仗,发挥好网格员、平安志愿者等群防群治队伍力量,深化平安家庭、平安社区、平安校园等“平安细胞”创建,夯实筑牢平安建设基层基础。

  徐江强调,全体政法干警要锤炼过硬作风,严格遵守执行“十个坚决,十个不准”纪律要求,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决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各级各部门要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高度重视、未雨绸缪、严阵以待;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要以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宣布了行动期间工作纪律,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局、区司法局、区信访办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大会结束后,还开展了大巡防行动。全区政法各部门干警、区级各部门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网格员、平安志愿者以及消防救援支队和民兵等1600余人参加活动。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