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惠超市采购中塘脆红李缓解果农销路难

农超对接 精准扶贫

  时下,正值脆红李采摘时节。在中塘乡脆红李基地里,脆红李树果实累累,青翠的树叶随风摇曳,一颗颗裹着白霜的紫宝石般的脆红李,果实饱满,一团团一簇簇压低了树枝,正等着客人们前来采摘。

  基地里一派丰收景象,但由于目前各地脆红李集中成熟,销路却不怎么好。这可让当地老百姓发了愁。近日,佳惠超市相关负责人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当即决定对中塘脆红李进行面对面购销,解决农户销售困难,让当地困难群众脱贫致富。

超市设立专柜

  8月24日,佳惠超市武陵公司负责人带领佳惠集团采购和武陵公司采购负责人亲自到中塘脆红李基地对接脆红李采购工作,将中塘的脆红李推向佳惠系统各个门店,在门店内设立专柜销售,助推黔江农业产业发展。

  “感谢佳惠超市来收购我们的脆红李,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现在脆红李能卖出去了,我们就抓紧采摘,把新鲜大个的脆红李包装好,让更多的顾客品尝到我们中塘脆红李。”中塘居民黄贵州说。几天前一直密布在他脸上的愁云早已没了踪影,留下的,是他无比灿烂的笑容。

  据了解,佳惠超市此次共收购中塘脆红李19850斤,分别在黔江、秀山、酉阳、彭水以及重庆主城门店设立专柜销售,扩宽区内外销售渠道,帮助中塘居民做好李子高产量、政策大支持、经济大增收的致富模式。

对接采购相关工作

  佳惠超市作为一家有责任的爱心企业,积极开展帮助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通过点对点帮扶,如与困难户结成帮扶对象,对农产品进行面对面购销,解决农户农产品销售情况等,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同时,佳惠超市积极投身公益活动,为贫困学子捐资助学,每年都会组织敬老院慰问活动及关爱环保工人活动。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奉献爱心,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

 (本报通讯员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