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5丨2019智博会逛展全攻略,你必须get!

  

  ▲资料来源:智博会承委办 重庆交通开投集团 资料整理:记者 夏元 制图:丁龙

  2019智博会展览设置了综合展区、智能制造展区、智能技术与产品展区、智能化应用展区、区域创新展区和智慧生活互动体验区等6个展区。

  

 

  点击左侧图片查看逛展攻略

  ▲扫描重庆日报今日6-7版红框处二维码,也可看到2019智博会逛展攻略哦

  综合展区:展示全球智能化发展领域的前沿技术、最新成果,我国对大数据智能化发展的部署和整体进展,以及重庆市智能化发展取得的成绩。

  智能制造展区:展示智能机床、工业机器人等智能制造装备,机器视觉、智能传感器,智能制造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样板等内容。

  智能技术与产品展区:展示以大数据、人工智能、集成电路、智能超算、软件服务、物联网、汽车电子、机器人、数字内容、智能硬件、智能终端、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产业等智能产业为核心的数字经济领域相关内容。

  智能化应用展区:展示智能化技术在城乡生产、能源、交通、管理、民生服务等社会生活领域,以及人工智能、工业软件、工业互联网平台等在工业领域的创新型应用。

  区域创新展区:展示国内外中小企业、科研机构的创新创业内容,促进产业培育、发展和成果转化,面向中小企业打造交流合作与展示平台。

  

    智慧生活互动体验区:专设虚实结合的应用体验区,在国博中心设立互动体验为主的“智慧广场”,在两江新区礼嘉设立以实景体验为主的“智慧体验园”,在渝北区设立仙桃智慧交通及自动驾驶示范区,在重庆经开区(南岸区)设立智谷智能科技体验区。

   ■展览地址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重庆市渝北区悦来大道66号)

  ■展览时间

  8月26日,面向专业观众和媒体开放

  8月27—29日,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领票方式

  参观群众只需在官方网站或者手机客户端、小程序注册即可,并可预约停车位。

  ■官方网址

  www.smartchina-expo.cn

  ■主办单位

  重庆市人民政府  科学技术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中共重庆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

  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

  重庆市招商投资促进局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