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县善感乡多举措筑牢森林防火墙

  本报讯(通讯员 刘兵)目前,已进入夏季高温伏旱期,为进一步做好关键时期森林火灾预防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日前,彭水自治县善感乡多形式做实全乡森林资源火灾预防。

  善感乡林业站对全乡5个村开展森林防火工作督查。对辖区内重点人群监管情况、重点区域管控情况进行及时了解;其次实地查看重点林区、旅游景区、生产作业区巡山守卡工作情况。同时对敏感区域、高压铁塔、高压线路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排查。最后对各村配备防火物资储备进行了清点,配齐,以备不时之需。

  下一步,全乡还将提高认识、切实推动森林火灾预防和安全稳定工作。压实责任、确保巡山护林不留死角保证森林资源健康发展。大力宣传、强化火源管理,利用群众会和入户走访务必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强化应急值守、全力应对突发火情,确保信息畅通,做好人员调度和后勤保障。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