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双小手托起个个希望

  本报讯 (记者 田丹 文/图)22日晚,感恩募捐晚会现场,人山人海,摩肩接踵。随着主持人宣告现场募捐开始,在场的群众都积极地参与到募捐活动中来。然而这里面有一群小朋友,却格外的引人注目,1元、10元、50元……募捐现场,他们和大人一样,用小手把自己存的零花钱投向募捐箱。正是这一双双小手无声地托起了一个个学子的希望。

小朋友捐出自己的压岁红包

  “妈妈,我不要喝水了,把给我买水的钱捐给哥哥姐姐吧。”当这一稚嫩的声音从一个不到5岁的小朋友口里说出来,刹那间感动了身边的人。“你放心,小朋友,你的水我们给你买了,感谢你的这份爱心。”主持人一边弯下腰感谢这位小朋友,一边和现场的观众分享这暖心的一幕。

  这一幕掀起了当晚捐款的又一高潮,不少在场的小朋友纷纷拿出自己的零花钱走向捐款箱,开学就要上六年级的姚天文也拿出了自己的100元零花钱,和妈妈一起放到了捐款箱。“我现在还没有能力捐更多的钱,但这是我的一点心意,希望哥哥姐姐们都有学上。”

  志愿者抱着捐款箱走到梯坎上,主持人举起话筒,把一个个爱心故事向大家分享。孩子们三三两两地来到捐款箱前, 1元、5元、10元、100元……这些面值不同的人民币纷纷投进捐款箱,我们仿佛看见了一个个即将圆梦的学子那开心的笑颜。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