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滑坡路段 确保道路畅通

  本报讯 (记者 田丹)近日,记者在城南街道沙坝社区6组的跑马山公路边看到,烈日炎炎下,一群志愿者正在清理路边的落石。“跑马山上的这条道路,不少地方都属于风化石路段,天气晴得太久了,就容易造成滑坡。”家住跑马山上的老人向云久告诉记者,“但这条路对于我们山上的居民来说是唯一的生产、运输道路。山体滑坡造成了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给村民的出行也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据了解,为了确保村道路畅通无阻,该街道办事处接到群众反映后,在最短的时间内组织了志愿者前往滑坡落石地段清理落石。当天上午,十几名志愿者在烈日下经过数小时的紧张劳碌,终将路侧陡坡放缓,并将堆积在公路上的泥石清除干净。

  沙坝社区城市综合治理专干曾昭和告诉记者,为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改善通行条件,降低不安全因素,从根本上预防和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城南街道多措并举开展道路交通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并且加大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办事处安排各村(居)刷写张贴交通安全宣传标语,并开展了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一旦排查出问题,立即进行整改,“跑马山滑坡路段就是我们一接到群众反映就立即着手整改的例子。”

  目前,跑马山问题区域交通安全隐患经整改得到明显改观,交通安全秩序井然,得到了许多村民的点赞。“政府办事的速度真的不是一般的快,一接到电话反映,立马组织了人员来清理。”村民马先生乐呵呵的表示,他们这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宗旨,切实保障了机动车和行人安全。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