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子社区3万斤葡萄熟了

  一江两岸清波荡,瓜果飘香扑面来。近来,阿蓬江畔的冯家街道寨子社区重庆植裕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老麻庄园里,3万多斤夏黑葡萄已经成熟,一串串晶莹剔透的生态葡萄,在翠绿的叶子间果实飘香,宛若一串串璀璨的宝石,悬挂在盘虬卧龙的枝干上,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采摘、游览,享受“甜夏”(如图)。

  市民胡伟说,庄园里的葡萄好吃,带着家人来采摘葡萄,老人小孩都高兴。随行的小朋友们更是玩得不亦乐乎,不时调皮地伸手摘下一颗葡萄放到嘴里,很多是第一次零距离看到这么多挂着的“高颜值”葡萄。

  除了市民亲自上门体验采摘和由庄园配送到各大超市销售外,庄园还开通了网上销售线路,按照每盒6斤装或3斤装两个类型进行销售。同时,庄园还采取了定制模式,市民可以认领自己喜爱的葡萄,由庄园代为管理,等到葡萄成熟时,上门体验采摘。

  据庄园负责人李茂华介绍,葡萄苗是5年的盛产苗,80亩葡萄全部为夏黑品种,全部面向市民开放,目前已经销售了一些,还剩下3万斤没有采摘。他说,葡萄全部采用生态种植的方式,施农家肥,由人工除草,产品已获得绿色食品认证,吃起来口感特别香甜。采摘期从每年的8月开始,直到9月初,欢迎市民前去体验采摘。

  (记者 刘旭东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