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为了圆学子读书梦

  第十三届“武陵都市报·黔江区关工委·黔江碧桂园·佳惠超市·中科集团‘圆我读书梦’”活动募捐晚会今日晚间举行。为了活动的顺利举行,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黔江区各界人士也也加班加点编排节目,为募捐晚会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红舞鞋舞蹈学校的小学员们在彩排

  区老干部艺术团:加班加点 助力“圆梦”

  在位于黔江区老干局内的一排练大厅, 区老干部艺术团的老干部们正在彩排募捐晚会演出的节目—情景朗诵《我和我的祖国》。

  “离正式上台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大家再加把劲把节目排好,争取在助学晚会上呈现出最佳舞台效果。”区老干部艺术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黔江区老干部艺术团成立于2012年4月,是由一批热爱艺术的离退休干部组成,艺术团下设太极拳(剑)、胡芦丝、舞蹈、合唱、朗诵小组,现有团员80余人,其中最高年龄86岁,平均年龄近70岁。老干部艺术团在区委老干局的指导下,践行“文化养老,丰盈人生”理念,学习、挖掘、传承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和以土家族、苗族为主的渝东南民族文化,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多次参加市、区两级各种老年文化赛事活动(分别在2013年、2015年、2017年参加了全市老干部艺术节开、闭幕式演出,2017年诗歌朗诵《不老的梦想》获第三届微型党课评选一等奖,每年参加全区春节团拜会,组织到小南海、蓬东、濯水、阿蓬江、金溪等地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唱响“黔江之歌”,传播好声音,获得了各界人士的高度好评,展示了全区离退休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红舞鞋舞蹈艺术学校:抓紧节目彩排 献舞助学晚会

  在位于黔江区体育运动学校内的红舞鞋舞蹈艺术学校一练功房内,舞蹈老师聂名翠正在指导孩子们排练助学活动的义演节目《小辫甩三甩》。记者在现场看到,小演员们每一个舞蹈动作都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力求做到动作流畅、姿势协调。

  记者从聂名翠处了解到,他们从10多天前就已经开始节目编排,力求在募捐晚会现场给黔城市民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一直以来,黔江红舞鞋培训学校一直坚守“诚信办学、科学管理、因材施教、精心育人”的办学理念,吸纳专业最优秀、态度最热情、经验最丰富的专业教师任教,严格管理,把教育教学放在首位,保证学时,多层次教学,培养孩子自信、乐观、积极及坚韧的品质,使更多的舞蹈爱好者加入到“红舞鞋”的行列。

  20多年来,“红舞鞋”已成为黔江舞蹈人才的摇篮,渝东南舞蹈培训的窗口。数千舞蹈爱好者从“红舞鞋”走了出去,成为艺术尖子、行业精英!

  芳华舞蹈队:舞动“芳华” 助力“圆梦”

  在位于黔江区老干局内的一排练大厅,黔江区芳华舞蹈队队员们正在加班加点排练节目。

老干部艺术团参加文艺演出

  记者在现场看到,舞蹈队队员们正在才彩排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一身红色的长裙勾勒出她们轻盈的舞姿,队员们用激情和活力诠释了舞蹈的魅力。

  “舞动‘芳华’,助力‘圆梦’” 《幸福中国一起走》,我们也会用实际行动,助莘莘学子在希望的海洋中遨游。”芳华舞蹈队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

  (记者 谭鹏 实习生 刘念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