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正能量 关爱老年人

  本报讯(记者 李诗素 文/图)8月18日,似火的骄阳,也没能挡住志愿者的热情。由黔江区红十字会、黔江帮帮帮志愿服务队、爱心企业组成的队伍,来到黔江区正阳福利院开展公益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健康与欢乐。

志愿者为老人包抄手

  当天上午,30余名志愿者组成的爱心队伍一到达福利院,便各司其职开始忙碌起来。他们把福利院的老人们搀扶到活动室,与老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现状,郑元元修甲的16名义工给老人们修剪了手指甲和脚指甲。红十字会和帮帮帮志愿者拌馅儿、包抄手、切西瓜,志愿者与老人们共进午餐,用实际行动,让福利院的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百善孝为先,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今天带着孩子来参加公益活动,除了丰富孩子的暑假生活,更希望让孩子陪伴爷爷奶奶们度过欢乐的一天。这样的活动,有利于在孩子心中埋下一颗‘孝道’的种子,传递正能量,让孩子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志愿者“水果姑娘”说。

  黔江区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联合爱心团队、爱心商家到福利院开展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积极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号召社会各界更加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为他们送去温暖,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