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从科技将携20余项人工智能成果亮相智博会

  8月20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作为我市大数据智能化产业的头部企业之一,重庆中科云从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云从科技)将携20余项人工智能高精尖技术和产品亮相2019智博会。

  云从科技“孵化”自中国科学院绿色重庆研究院,是一家拥有自主可控人机协同平台、并提供跨场景、跨行业个性化智能服务的企业,也是近年来我国快速成长的人工智能企业和研究机构之一。

  据介绍,云从科技此次展位设在中央大厅C020号,将设技术驱动、人机协同、跨界融合、互动娱乐四大展区,集中展示人工智能在金融、安防、商业、机场等多个领域的场景应用,参观者可在此全方位感受科技的力量。

  “云从北极星结构光相机”也将在本届智博会上亮相。2018年初,云从科技在国内首发“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这款“云从北极星结构光相机”基于深度学习结构光算法与3D结构光深度摄像头等高新技术,能够达到99%以上的准确率,如今已广泛应用在物联网、移动互联网、银行、安防、交通等场景。

  “云从如意支付pad”也将在2019智博会上进行展示。“该技术已在全国银行近50余万台自助设备上稳定运行超过3年时间,提供上亿人次刷脸取款、支付等应用服务,是目前受业界认可的成熟技术解决方案。”云从科技相关负责人说。

  此外,“云从起云商业平台”此次也将展出。该平台采用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人脸识别算法、头肩检测算法、跨境追踪识别算法、行为动作分析算法及大数据分析等核心技术,并结合配套的前端摄像机机设备和后端智能分析服务器,可帮助商场、超市在提升服务的同时提升转化率。(首席记者 陈钧 实习生 孙天然)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