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驻村帮扶工作现场观摩活动在黔江举行

  本报讯(记者 梅佳)8月20日,全市驻村帮扶工作现场观摩活动在黔江区举行,来自全市33个区县的扶贫办主任、市级扶贫集团派驻18个深度贫困乡镇工作队长齐聚黔江,就驻村帮扶工作进行集中观摩交流。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长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登惠,区政府副区长孙天明参加活动。

  观摩组一行先后前往中塘乡兴泉社区猕猴桃现代农业示范基地、金溪镇帮扶工作队驻地、长春村虎山“蚕+羊肚菌”基地、金溪被服厂等地,详细了解黔江区现代农业发展、驻村帮扶、产业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听取了全区因地制宜、立足精准、因户施策、注重实效的脱贫攻坚举措的介绍。

  通过实地观摩,大家对黔江区驻村帮扶工作的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以及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黔江区积极探索发展扶贫产业项目,采取因村派人、因地制宜、精准到户的工作举措,做到了扶贫工作政策落地、驻村书记工作扎实,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呈现出多点开花、整体推进的喜人局面。

  黄长武在观摩活动中要求,各区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在组织措施、帮扶措施、政策措施上再进一步强化,认真查漏补缺,要聚焦重点、补齐短板,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提升工作水平、赢得群众满意,确保今年全市脱贫攻坚取得连战连胜。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