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彭水县委召开议军会议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 杨元忠)8月16日,彭水自治县委书记钱建超主持召开县委议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解决驻彭部队建设发展有关问题,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县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近年来,驻彭部队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讲政治、顾大局,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核心、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全力开展练兵备战,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经济建设、安全维稳等工作,高质量完成了应急处突任务,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突出贡献,展现了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和光辉形象,赢得了全县人民的爱戴和赞誉。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建军,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绝对听从习主席指挥。要学深学透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铸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更加努力地为推动国防动员事业发展不懈奋斗。要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特别讲政治、特别讲忠诚、特别守规矩,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对习主席忠诚、听习主席指挥、对习主席负责、让习主席放心。

  会议强调,要聚焦使命任务,全力推动党管武装工作任务落实。今年是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要咬定目标,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推动党管武装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切实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着力加强民兵队伍建设,加强机关和专武干部业务技能训练,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要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行动计划,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实目标任务,深入推进改革创新,不断激发军民融合发展动力活力。要扎实推进“双拥”工作,千方百计解决部队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折不扣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健全长效机制,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党管武装工作水平,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