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正华到黄溪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提高政治站位 积极主动作为

  本报讯(记者 王道)8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率队前往黄溪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听取黄溪、黎水、杉岭、白石四个乡镇的区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基层人大工作的开展、基层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农村生态环境改善、乡村公路整治、特色产业发展等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梁正华一边认真听,一边仔细记录,还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

  梁正华指出,“主任接待日”活动是区人大常委会联系代表、倾听民声的重要形式,也是反映民情、集中民智、体现民意的有效渠道。本次活动各位代表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接下来,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要认真梳理总结,及时转办有关部门办理。

  梁正华要求,各乡镇人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办理代表建议,积极推动问题解决;要加强代表联系群众,引导代表“双岗建功”;要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当前人大工作,让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办理好、落实好,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安禄、孙章华,区人大相关专工委、区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