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投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捧一颗爱心润泽江海,献一份热血拯救生命,8月12日,区农投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当天虽然骄阳似火,却阻挡不住区农投公司职工传递爱心的热情。活动现场,在血站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参与献血的志愿者们认真填写登记表、测血压、抽血化验,验血合格后再依次进行献血。献血队伍中既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青年员工,也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他们用同样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爱心。

  “无偿献血不只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义务和责任,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该公司职工梁亨利在完成自己人生第二次献血后说。他表示,只要自己身体条件允许,一定继续坚持参加义务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为更多人点燃生命的希望。

  “无偿献血不仅是一件对他人、对自己、对社会都有意义的事,更是一种社会责任。自己作为一个党员,更应勇担社会责任,传递人间正能量。”该公司职工宁玉平一边献血一边说。据了解,这已经是宁玉平第四次参与无偿献血。她表示,今后将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问及为何组织这次献血活动时,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公司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发动全体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旨在教育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接力传承无私奉献精神。促使全体党员以朝气蓬勃的面貌,更加饱满的精神,为新时代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担当。

  无偿献血是公德之举,是爱心和勇气的体现,更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区农投公司的社会形象和社会担当,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