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届秀山县人民政府召开第57次常务会议

  确保编制工作有序推进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彭璐)日前,秀山自治县长向业顺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有关事项,学习有关通知规定。

  会议审议了《2019年度乡镇(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考核指标(送审稿)》《2019年度县级部门工作实绩考核指标(送审稿)》《秀山自治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送审稿)》。

  向业顺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规划编制工作作为一件大事、要事来做。要做好重大课题的研究,对于专项规划、重点规划,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谋划、亲自研究,确保编制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还审议了《2019年重点民生实事工作目标任务(送审稿)》、《中航武陵奥特莱斯招商引资协议书(送审稿)》《秀山自治县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所属企业集中统一监管实施方案(送审稿)》《秀山自治县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送审稿)》、授予秀山县朋江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生猪定点屠宰场资格有关事宜、《设立中共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委改革和发展研究中心等7个正科级事业单位方案(送审稿)》《秀山自治县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送审稿)》《秀山自治县公安局增加辅警编制及招录工作方案(送审稿)》《秀山自治县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秀山自治县2019年1-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送审稿)》;学习了《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进一步落实贫困县约束机制的通知》《重庆市扶贫资金监督管理办法》《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