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本报讯(通讯员 刘玉青 记者 梅佳)8月13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在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全市检察长座谈会议精神,听取区政府党组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区政协主席夏于峰,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按照中央、市委关于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深化审计体制机制改革,推动审计工作自觉融入和更好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严格执行《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对标对表推进审计全覆盖,扎实做好“经济体检”,充分发挥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不断推进全区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推进审计系统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新时代检察工作,切实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实干实绩践行“两个维护”,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切实在确保国家政治安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信访稳定、推进巡回检察等工作上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 “四个铁一般”检察队伍,全力争创全市一流检察工作业绩。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持续推动全区检察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迎难而上勇担当,开拓奋进善作为,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切实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着力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经济工作能力和水平,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坚强保证。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筹抓好作风建设、依法行政和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