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特色旅游推介走进新加坡

  本报讯(通讯员 何承秩 冉小可 文/图)2019年8月6日,在新加坡富力华酒店举行了重庆黔江旅游产品推介会。重庆黔江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代表表示,自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实施以来,渝新两地旅游市场互动频繁,双边游客数量增长迅速,两地间旅游合作市场潜力巨大。

推介会现场

  黔江作为渝东南及武陵山地区综合交通枢纽的地位更为突出,承“丹兴厚土”千年古韵,展“绿水青山”如诗画卷,集“近悦远来”幸福生活,踏“大道致远”奋进征程,汇“厚积薄发”腾飞之势,加强黔江及外围地区经济开发,可促进两地旅游产业互动发展。

  据统计,黔江连续3年接待旅游人次、旅游综合收入呈大幅成长。其中,2018年黔江区共接待游客2,046.2万人次,同比増长40.17%;其中过夜客450.5万人次,同比增长27.5%;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黔江更是再创佳绩,共接待游客110万人次,旅游收入53,455万人民币。

推介黔江旅游

  黔江是时下游客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位于重庆市东南部和武陵山腹地,素有“渝颚咽喉”之称,拥有濯水古镇、蒲花暗河、小南海、芭拉胡、土家十三寨、神龟峡、爱莉丝庄园等7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独特多样的旅游资源也成为了许多网红,旅游爱好者打卡的热门首选。

  此次推介会邀请了中国驻新加坡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办事处副主任周政,新加坡—中国友好协会秘书长黄延辉,新加坡中国商会秘书长聂金凤,新加坡《联合早报》特约评论副总编严孟达,新华通讯社新加坡分社社长夏立新以及各旅行社、航空公司代表、媒体记者100余人参加。

  推介会现场,黔江旅游营销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宣传片、文化演艺、互动抽奖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参会嘉宾、旅行社和媒体代表全方位展示了黔江濯水古镇“世界第一风雨廊桥”、“蒲花暗河”、“苍天有眼”、“芭拉胡”、“最高摩崖观音像”等景区特色旅游资源。

  同时与外围省市、周边区县的精品景区合作,推出8日游等多样化的旅游线路产品,并在会场主打销售黔江+三峡旅游线路产品、黔江+渝东南地接线路产品。据了解,本次推出的黔江特色线路产品获得了大家广泛关注和参与报名,现场已收客80-100人左右。与会嘉宾纷纷表示,黔江特色的景观、优美的环境、良好的生态、多彩的民俗,一定能给大家带来愉快的旅行体验。新加坡大社曾兄弟、大通、中美、康泰、超级也已同步上架了黔江旅游线路产品,提高线下市场收客覆盖率。

  黔江代表还表示,在开拓国外市场版块中,一直采取区域联盟,抱团合作,结合市场特点,精准投放定制联线旅游产品,不仅提高了线路产品多样化,丰富了游客体验度,还扩大了景区的曝光度和知晓度,实现了黔江及周边旅游客源结构进一步优化,促进景区共同发展,品质的提档升级转型。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