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槽被封 隔间门坏了 市民盼整改殡仪馆厕所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徐朝政 文/图)“厕所好多位置都不通,污秽遍地,夏天这个味道真遭不住。”近日,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黔江区新殡仪馆里面的厕所臭味扑鼻,市民希望得到及时整改。对此,记者进行了采访。

殡仪馆公厕

  记者来到位于城南街道一心社区的新殡仪馆,只见馆内绿树成荫,莺歌草长,环境优美舒适。这里的厕所是一灰白相间的房子,远看造型别致,公厕旁绿树掩映,与脏乱差沾不上边。

  记者随后进入一男厕所,只见厕所里面有的门已经坏掉。由于小便池被黑色塑料袋封住,小便池,大便池,地板上到处是尿渍,拉开一间蹲位,只见便池里粪便堆积,记者试了试有的管道,已经不再冲水。由于臭味扑鼻,记者赶紧“逃跑”。

  “这些蹲位门坏了有一段时间了,市民上厕所没有隐私,有的水龙头也是坏的,确实导致厕所很臭。”市民李先生说,希望相关部门安排人员维修,并加强管理,让市民舒心如厕。

  “新殡仪馆位于正阳、黔江、青杠三地中间,人流量也大, 导致用厕所的人增多。”市民周先生说,希望市民用完厕所要冲洗,不要破坏公物。

  厕所卫生,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公厕关乎市民的切身利益,也是反映文明的重要所在地。在此,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强对殡仪馆公共厕所的管理,经常打扫冲洗,保持洁净,该修补的修补,该疏通的疏通,提档升级硬件设施,为群众提供规范化、标准化、人性化的服务。另外市民也有责任有义务维护厕 所内的环境卫生,养成文明如厕的好习惯。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