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梳—最浪漫的七夕礼物?

  相伴七夕、木梳定情,是流传数千年的习俗,更是对爱的永恒承诺!一直以来人们都会对不变的爱情许下山盟海誓,纵然海枯石烂,地老天荒,我心依旧永不改变。

  所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不要玫瑰巧克力,只有留住那一丝秀发中的柔情,才会守得住属于自己的这一份深情!

  送最亲爱的她,最用心最有意义的礼物——一把漂亮的梳子,是流传数千年的习俗约定,更是对爱的承诺。

  自古以来,中国人在七夕节有把梳子作为礼物送给爱人的习俗。

  古人用头发寄托相思之情,而梳理头发用的梳子也成了男女之间的定情信物。在我国古时候,送梳子有私订终身,欲与你白头偕老的意思,另外,古代的女子出嫁前有家人为其梳头的习俗,所谓“一梳梳到底,二梳白发齐眉,三梳子孙满堂”,既包含了家人的美好祝愿,也有爱意的传递。

  爱是一种无法预料,

  无法言语,

  但真的到了爱时,

  那就是一种无私的不求回报的付出。

  爱情,无需轰烈,平平淡淡中相依相伴。

  很多时候,有一份懂得,便会温暖心怀;

  有一份聆听,便会驱走烦恼;

  生活中,有爱的陪伴,即使苦累心也甜。

  繁忙的工作让我们疏忽了对家人,对爱人的关爱,

  8月7号是七夕节,

  送她(他)一把梳子,

  让您的爱在她(他)身边。

  我们在爱的路上等你:

  黔江谭木匠专卖店:黔江区转盘步行街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