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中学党支部慰问困难党员

  送去组织温暖 留下真情无限

  本报讯 (通讯员 汪文昌)为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让党员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7月30日,冯家中学党支部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当天,学校党支部书记覃敏一行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刘凤梅老师。刘凤梅老师199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工作一直任劳任怨。今年6月,其爱人患重病到处医治,由于子女不在身边,爱人的护理工作落到了刘凤梅老师身上,造成了精神和经济上的巨大压力。为了体现组织温暖,覃敏多次电话关心安慰,并且安排党支部成员随时了解情况。7月30日,得知刘老师夫妻在家,覃敏便带领党支部成员登门拜访,送去慰问金,并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及刘老师爱人的病情。

  面对党组织的关怀,刘凤梅老师非常感动。她表示,真心感谢党组织在政治上、生活上、情感上给予的多重关心和照顾,让她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她将利用假期处理好家庭事务,开学立即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用感恩的心认真教书育人,传递正能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和社会。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