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组织开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启新篇

  本报讯(记者 李艳 通讯员 杨勇 文/图)“请问:必须始终把什么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开始抢答,3号台回答······”7月29日,鸿业集团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启新篇”主题知识竞赛活动。集团在家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与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是该集团党委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举措,是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思想政治理论武装的具体表现。

  本次竞赛内容丰富,既涵盖了党的建设、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又包括黔江区情、企业情况、企业文化等内容。竞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有奖问答题四个环节,并以党支部为单位组队参赛,共有9支代表队参赛,切实做到全员参与、人人答题,实现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相融合。

  在赛场上,9支参赛队伍的选手们进行了激烈的交锋,全面展示了鸿业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厚的积淀、敏捷的反应、沉着的应答、从容的气度、自信的风貌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准确的回答和精彩的表现向大家展示了鸿业人的风采,整个会场时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会场洋溢着既严肃又活泼的良好氛围。

  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鸿业资产公司党支部代表队凭借在比赛中期抢答环节的优势以及在后期沉稳的应对,最终赢得了竞赛一等奖,鸿晔租赁公司党支部代表队、鸿业担保公司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科瑞南海公司党支部代表队、鸿庄建设公司党支部代表队、集团机关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

  以比促学,以学促做。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其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在集团内迅速掀起了讲学习、爱学习、善学习的浓厚氛围。同时,也进一步强化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党史、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提高了其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筑牢初心、以学促做践行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同时,在集团内部掀起讲学习、爱学习、善学习的浓厚氛围,有效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