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服务企业无小事 营商环境再提升

  营商环境提升是黔江区服务“工业强区、旅游大区、城市靓区”三大建设任务之一。及时积极回应诉求,把服务企业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是提升营商环境、优化招商环境的重要环节;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汽车日益成为普通家庭的重要交通工具。

  近日,黔江区公安局就接到有企业反映,买车容易,不过打印临时牌照比较麻烦,区公安局随即落实专人对接,协调解决,得到了民营企业的支持和认可。

  记者在某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看到,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组织民警深入企业,与民营企业召开座谈会,就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详细了解临时牌照打印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收集完善了企业基础信息,搭建了服务直通渠道,宣传了临时牌照打印业务申请政策,并现场指导其完善申报条件。

  黔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车管所综合大厅民警李灿说:“根据企业的诉求,我们立即开展实地调研,指导其进一步完善申报条件,协调市车管六分所,专题研究解决该企业临时牌照打印业务申报工作中存在的软硬件问题。全流程跟踪指导,帮助企业顺利取得了临时牌照打印业务资质,并通过了监管验收。”

  企业有诉求,部门有回应。目前,这个汽车贸易公司临时牌照打印问题已得到了全面解决。区公安局坚持把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服务企业无小事”定期研究服务举措,把工作落实到具体的责任领导和责任民警,确保事事有人抓、有人管,实实在在解决民企经营发展中的实际问题。

  据这个汽车贸易公司负责人介绍,当时该企业遇到这个困难,就向车管所反映,他们就立马派人过来,主动上门来服务,然后他们的办事效率是很高的,服务也是挺满意的,非常感谢车管所及时为他们解决了问题。

  随着问题的解决,群众办事也方便了不少。家住黄溪镇的刘桂成,在这个汽车贸易公司买了一辆汽车,当天在店内就把临时牌照办好,并开车上路行驶。刘桂成说:“现在办这个临时牌照,在店里面就可以办了,不像以前要到车管所去办,确实比以前方便好多。”(费玉琼)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