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剑保安公司开展2019年度全区校园保安业务技能培训

  加强校园安保培训 筑牢安全第一道防线

  本报讯 (记者 王巧西 文/图)为切实加强校园保安队伍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保安员的履职能力,7月29日,宏剑保安公司开展2019年度全区校园保安业务技能培训,开班典礼在人民中学会议室举行。

开班典礼现场

  据了解,此次培训活动为期6天,共有300余名保安员参加培训。培训分两批举行,第一批培训时间为7月29日至7月31日,第二批培训时间为8月2日至8月4日。

  此次培训坚持“面向实战、讲求实用、注重实效”的原则,以深入开展业务技能培训为契机,全面提升黔江区教育系统保安队伍业务素质和实战技能为目的,增强全区保安队伍的辅警作用。培训内容分业务知识科目和专业技能科目,在业务知识方面,学员们将学习《治安管理处罚法》《保安员国家标准(试行)》《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及保安员突发事件现场处置、保安员从业要求和职业道德等相关知识;还邀请了专业教官就钢叉盾牌、橡胶棍、辣椒水的实际操作、灭火器材、消防水带操作向学员进行讲解。

  “全体安保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提高职业道德素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公安局、区教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不断提高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为保障校园平安,提升黔江区校园人防护卫能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宏剑公司相关负责人在开班典礼上提出要求。

  此次培训,通过重点开展岗位应知应会知识和技能培训,从思想素质、业务技能、礼节礼貌、身体素质等全方位提高队员素质,促使全体校园保安以“守纪律、讲规矩、强学习、尽责任、做标本”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打造专业技术过硬的安保队伍,全力为建设平安校园提供有力的保障和支撑。

  开班典礼上,区公安局内保支队、治安支队,区教委,重庆市公安局渝东南战训基地相关负责人,就学校保安员业务技能培训提出相关要求。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