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管委会召开会议 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部署安全生产及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 实习生 李容)7月22日,新城管委会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工作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公安工作会议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新城发展实际,对做好新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不断夯实基础,解难题办实事;着力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压实工作责任,促进工作落实;时刻绷紧维护安全稳定这根弦,确保新城发展稳定。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片区、部、中心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摸排巡查,推动防范化解风险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实做细做到位。

  又讯(记者 刘旭东 实习生 李容)7月25日,新城管委会召开贯彻落实市、区三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会议精神。新城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区三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新城安全生产与自然防治灾害工作进行了认真分析研判,就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及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作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要深刻反思,正视差距,真正重视起来;要突出重点,落实举措,真正行动起来;要务必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要严格执法,严肃追责问责,切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