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职教中心组织开展暑期教师企业实践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陈思 文/图)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学模式,提升教师专业技能、职业素养和实践技能,推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近期,区职教中心组织90余名教师分2个小组,深入旭硕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仁宝电脑(重庆)有限公司,开展2019年暑期企业实践活动(如图)。

  此次培训实践活动,企业方高度重视,组织举办了开班典礼和结业典礼,表达了深切关怀,寄予了殷切希望。在培训实践活动期间,教师们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规章制度,树立良好形象,积极主动学习,通过课堂理论学习和车间实践操作,学习了新知识、新理念、新技能、新工艺和新方法;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管理模式、人才培养、操作规范、技能要求、用人标准等内容;熟悉了企业设备状况、生产工艺流程,感受了企业文化、“工匠精神”氛围。

  通过此次培训实践活动,提升了教师们理论知识水平、实践操作能力,为推进学校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开辟了方向、拓宽了思路,达到了预期目的。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立足岗位,锐意进取,敬业奉献,为建设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