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便民张贴栏让“小广告”有了家

  本报讯(记者 黄英 文/图)道路两旁、墙壁、楼道、大门边乱贴乱画,一直是城市管理的痼疾顽症。近年来,随着黔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黔江区在坚持严打彻清乱张贴的同时,根据需求设置了便民张贴栏,辖区的乱张贴情况得到了明显好转。

张贴栏

  近日,记者在走访黔城各大街小巷发现,“乱张贴”现象明显好转,“小广告”都按规定贴在了指定的张贴栏。

  “以前像这些桥墩上,墙上到处都贴起,给我们增加了很大的工作量,现在大家都不乱贴了,我们轻松很多。”在河堤上清扫垃圾的谢女士说。

  “记得以前住家楼道、大门边到处都是小广告,有些甚至直接贴在大门上,让住家户很是苦恼,看到小广告就想把他撕干净,结果撕了又贴上了,根本没办法。”市民刘女士说。

  “有了这些便民张贴栏,不但信息相对好找,而且旁边的乱张贴没有了,看上去就舒服多了。”家住曾家巷的彭先生指着便民张贴栏说。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