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各乡镇召开主题教育宣讲会

  近来,黔江各乡镇召开主题教育宣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

  白石乡:7月17日,白石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会。

  宣讲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郑清华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上下功夫,结合相关工作实际,尽心尽力为白石乡发展贡献力量,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记者 刘旭东)

  黑溪镇:7月19日,黑溪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会。黑溪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镇人大代表等参加会议。

  宣讲人员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等方面,作了精彩讲解。

  随后,黑溪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就全镇如何开展宣讲工作作了安排。(记者 刘旭东)

  鹅池镇:7月16日,鹅池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会。区委宣讲团成员侯春灯主讲。

  宣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务必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突出一个“深”字,切实把会议精神吃清吃透。全镇干部职工要切实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真真正正把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方法步骤搞清楚、弄明白,绝不能“大标题看一看,黑体字念一念”就完事。突出一个“实”字,既要不折不扣贯彻上级决策部署,防止另搞一套、乱换频道,又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突出一个“快”字,要尽快制定学习方案,镇党委将及时跟进掌握各办站所、各村(社区)学习情况,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通讯员 陆逊)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