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资产公司召开2019年半年工作总结暨安全生产工作会

  把脉公司新方向 谱写发展新篇章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通讯员 杨勇 文/图)7月17日,鸿业集团全资子公司资产公司召开2019年半年工作总结暨安全生产工作会。鸿业集团总经理杨华军,副总经理冉聃,监事审计办、资产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各级安全稳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黔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总结回顾了公司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安全生产工作成效,分析了公司在当前新形势下面临的安全稳定工作任务,同时安排部署了公司下半年重点工作,确保公司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公司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责任部室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全司上下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集团党委、董事会、监事会、经理层的正确领导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心,迎难而上,扎实工作,为早日实现集团“打造武陵山区最具竞争力的现代化产业投资集团”这一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向祖国70岁生日献礼!

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

  鸿业集团总经理杨华军充分肯定了资产公司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公司存在的问题,认真谋划了公司转型发展工作,并着眼全年,紧扣当前,就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公司全体员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齐心协力,加速加力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千方百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