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工业园区和新城管委会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 实习生 李容)7月16日,正阳工业园区党工委、新城党工委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旨在推进机关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区委常委、正阳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新城党工委书记张力主持会议并讲话,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新城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对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提出工作要求,并认真剖析了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找准队伍管理的突破点。

  就如何开展好此次专项行动,张力要求,要统一思想,强化管理,进一步增强对纪律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重要性的认识;坚持导向,突出重点,认真查改纪律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夯实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意识;加强领导,强化统筹,全力确保整治活动见到实效。

  张力强调,必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必须落实好各项学习任务;必须认真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必须坚持建章立制,长效监督;必须将边整边改、推进工作贯彻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