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组织参加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重庆市工作动员会

  坚决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

  推动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本报讯(记者 罗跃)7月12日下午,黔江区组织参加了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重庆市工作动员会。区委书记余长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区领导雷晓风、姚登惠、李泽玉、余健华、陈贵斌、张力等在黔江参加电视电话会议。

  会后,余长明赓即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动员部署。他说,开展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积极支持和配合做好本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工作,扎实推动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余长明强调,要找准关键环节,明确整改重点,推动黔江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对照中央、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其他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要全力做好配合工作,切实强化信息反馈,全面、准确、及时提供有关档案资料,立说、立行、立改人民群众反映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分工,加强协作配合,以良好的形象和过硬的作风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要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坚决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落实,努力在推动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全面建设山清水秀美丽黔江。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