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打造区域性足球运动中心
2019年“多彩黔江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黔江开赛

  本报讯(记者 罗跃 文/图)足球,因它的观赏性强、普及度高、影响力大,被誉为世界第一体育运动。7月11日,2019年“多彩黔江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黔江开赛,来自江苏、四川、贵州、浙江、河南、甘肃、重庆等7个省市的103个球队1300名足球运动员,将进行为期8天的青少年标准赛事。

  据介绍,本次比赛共分为U7、U8、U9、U10、U11、U12、U13、U15、U17九个组别,将围绕团体金奖、最佳射手奖、最有价值球员、金手套奖展开激烈角逐。

  黔江区足球协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比赛是黔江区足球历史上首次举办的全国规模的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也是重庆地区规模最大的青少年足球赛事。比赛采取单循环积分制,比赛持续8天,赛事总数达400余场。此次比赛将对黔江区足球,尤其是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普及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黔江区足球协会主办,比赛共有黔江区体育场、新华中学体育场、实验中学体育场、区民族职业教育中心体育场、重庆经贸职业学院体育场5块比赛场地。比赛期间,所有比赛场地将免费向市民开放。

  黔江区文化和旅游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规格高,参赛人数多。希望通过这一赛事大平台,加强与全国各地的足球技术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竞技水平,促进黔江区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努力打造区域性足球运动中心。

  在黔江,足球运动氛围浓厚,各级各类足球赛事活动广泛开展,以区级男子足球超级联赛、五人制职工足球比赛、足协杯赛、交流赛四大竞赛平台为抓手,不断提升足球竞技水平,扩大足球人口基数,全年参与足球运动人数达到5万人次以上。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