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调研黔江数字出版发展情况

  本报讯(记者 王仿)7月11日,中宣部舆情信息局副局长、中组部团中央第19批赴渝博士服务团团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玉荣一行来到黔江,调研黔江区数字出版发展工作,并在区委党校召开数字出版发展调研及主题教育突出问题查摆座谈会。

  座谈会上,武陵都市报社负责人就数字出版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委、区文联、区广播电视台、区文化执法大队、新华书店等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情况,对涉及数字出版、扫黄打非、版权保护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汇报,并就改进工作作风和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玉荣表示,此次来黔,收获颇丰,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市委宣传部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帮助,回去后,将认真梳理各方意见及建议,并及时反馈落实。她希望,黔江区各相关单位要加大对新产品、新技术的研究,注意对数字出版的法律保护,争取市场的主动权,同时加强与受众的互动交流,成为党和人民群众联系的纽带。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