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  别把游乐场当托儿所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 (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黔城热心市民汪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现在的孩子都喜欢去游乐场玩,暑假天气热,游乐场开着空调,十分凉快,所以,很多家长都会带孩子到游乐场里玩耍。但不少家长却把游乐场当成了托儿所,把孩子放到游乐场自己逛街或者玩手机,孩子哭闹还找不到人,这样的家长太不合格了。

独自玩耍的孩子

  记者在山台山一家游乐场看见,几个小孩在玩蹦床,孩子们在上面蹦来蹦去,很容易摔伤,而且伴随着孩子的蹦跳,蹦床还常常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让人看着胆战心惊。“随便蹦,随便跳,保准塌不了,这都是经过检验的合格产品!”就是这样老板还拍着胸脯说。

  “前几天有个小女孩在沙堆里吐了,吐得到处都是,她妈妈说是回去给孩子拿衣服,结果去了一个多小时才来,其他孩子嫌沙子脏了,也不愿过去玩。”在游乐场上班的小邓告诉记者,暑假来了,不少家长喜欢把孩子放在游乐场玩,到很晚才去接。有时候我们工作人员觉得压力很大,怕孩子摔伤、怕孩子打架。只好一直盯着。感觉游乐场成了托儿所。

  “游乐场开着就是给孩子耍的撒,那我花钱把孩子送到这儿来玩,帮我看下孩子不是应该的吗。”一位在游乐场外的家长振振有词。

  采访中不少游乐场工作人员呼吁,家长愿意花大价钱送去游乐场开心,自己还可以坐在外面偷闲玩一下手机,甚至干脆去办自己的事情,这样的方法是不可取的,为了孩子的安全着想,哪怕不能做到陪孩子一起玩耍,至少别让孩子离开你的视线。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