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举行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主题宣讲会

  本报讯(记者 王仿)7月11日,黔江区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主题宣讲会在区委党校举行。中宣部舆情信息局副局长、中组部团中央第19批赴渝博士服务团团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玉荣应邀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全力做好全媒体时代的意识形态工作作宣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泽玉在现场聆听报告。

  吴玉荣从全面准确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做好全媒体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作了宣讲。

  李泽玉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此次宣讲,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认真消化吸收,结合当前宣传思想工作实际,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融入工作,推动工作。要抓严抓实当前意识形态工作,认真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管控和舆论引导,确保黔江区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抓好“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切实开展强化理论大学习、能力素质大提升、基层走访大调研、破解难题大讨论、意识形态责任大落实等活动,不断提升宣传思想系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