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7月11日,黔江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陈加旭、杨通胜、谢承刚、唐洪芳、孙天明参加会议。

  徐江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是推动黔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是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的需要。近年来,全区全面推行“放管服”改革,促进了政府职能转变,营造了更加透明、便利、公正的市场环境,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对照上级要求和群众期盼,还存在简政放权、互联互通不够,政务服务集中办理不到位,个别部门推诿扯皮等问题。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持续加大改革力度,把深化“放管服”改革作为激发市场活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转变干部作风的抓手,坚持不懈把“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不断提升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满意度。

  徐江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聚焦重点破解改革瓶颈。要严格对标查摆工作短板,通过“互联网+”思维推动政务服务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加大力度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全面实施“全渝通办”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全面推进涉农项目“放管服”改革,切实提高公共服务的公平供给。要创新政务服务方式,简化网上办事操作流程,全力推动各项重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尽快实现“一号申请、一网受理、一窗综办、一次办成”。

  徐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解放思想、加强组织保障、强化责任担当,勇挑重担、克难攻坚,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力,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释放更多改革红利。

  会上,8个区级部门就推进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作汇报发言。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