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于峰率队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强信心促创新谋发展

  本报讯(记者 周艳红)7月11日,黔江区政协主席夏于峰率队走访调研民营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共议精准服务之策、共商企业发展之计。

  当天上午,夏于峰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重庆壹唐地产有限公司、重庆晋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市黔江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经营情况,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并逐条提出意见建议。他说,通过实地走访,看到企业发展势头好,企业家精神状态好,感到十分欣慰。希望企业能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顺应市场需求,在创新中求突破,在发展中解难题,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事,为黔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走访调研中,夏于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条件、增添活力。要聚焦重点难点,精准施策、精准服务,为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要深化政策落实、“放管服”改革、宣传教育引导等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民营企业要担当企业主体责任,抓好安全生产,提升产品质量,遵纪守法,诚信为本,共同维护黔江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