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重庆市黔江供电公司:深入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凝心聚力创一流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7月5日上午,国网重庆市黔江供电公司运检党支部在党旗下,党员们整齐有力的重温誓词,拉开了该支部当天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

重温入党誓词

  原来,当天该支部根据国网公司党组关于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总体要求以及本公司党委相关工作安排,组织开展了此次专题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以活动促党员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砥砺奋进的热情。

  当天的党日活动中,该支部全体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随后,参与活动的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里面的相关内容,并在此基础上,党员们围绕学习内容,就在岗位中如何贯彻落实其思想内容网公司展开了交流。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牢牢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国网公司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集体留影

  在集中学习后,该公司副总经理胡宗军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紧紧围绕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就“如何找准差距抓好具体落实”“如何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内容,为参与活动的党员们带来一堂专题党课。进一步提升党员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结束后,该支部紧紧围绕迎峰度夏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组织参与活动党员开展乌杨站设备、输配电线路巡视,施工现场安全检查等多种形式岗位特色实践,深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服务意识、先锋意识,提振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善于作为的精气神,树立迎难而上、担当作为的风向标,进一步将党建工作有效融入中心工作。

线路巡查

  据了解,未来几日内,国网重庆黔江供电公司所属其他支部也将陆续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党员如何发挥模范作用,党支部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进‘三型两网’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并以4个1的形式开展,即进行一次入党宣誓、一次学习研讨、一次专题党课、一次岗位特色实践,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结合岗位实际开展学习研讨、上党课等,进一步促使全公司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坚守岗位工作,为国网公司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添砖加瓦。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