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农村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本报讯 (记者 田丹 文/图)6月30日一大早,在黔江区正阳街道群力社区,由正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组织的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开始忙碌起来。据悉,这是正阳街道今年以来组织的一次大规模村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

志愿者在清理垃圾

  当天,志愿者们带好铲子和扫把,来到了群力社区3组,针对房前屋后、公路沿线、村居院落等区域开展清洁活动。重点清理房屋周围乱堆乱放的柴草、陈年垃圾、河道沿线白色垃圾等农业生产废弃物,不留一处死角,彻底解决村庄“脏乱差”现象。

  “这次清洁活动的开展,让我们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村庄的人居环境、卫生情况得到明显的改善。”群力社区工作人员李远银告诉记者,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长期开展下去,保证农村环境清洁、农户生活舒适,建设更加美丽、干净的新农村。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只有动员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才能从根本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