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注意!明天有暑期实习及招聘对接活动

  原标题:高校毕业生注意!明天有暑期实习及招聘对接活动

  将提供上千个实习和就业岗位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李幸 实习生 秦庾迪)6月25日,重庆日报记者从汇博人才市场获悉,由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市就业局承办、汇博人才市场协办的“就在山城·渝您位来”2019年高校毕业生暑期实习及招聘对接活动将于本周四在汇博人才市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邀请了100余家来自建筑、地产、教育、医药、汽车、机械、电子、酒店、旅游等十多个行业领域的企业参加。参会单位中,知名企业、规模以上企业招聘量占比近20%。

  从单位招聘岗位来看,本次招聘会预计提供岗位近1000个,除了文员、人事行政、办公室内勤、安全员、资料员、客服、运营专员、数据分析工程师、安全工程师、销售等常见的岗位外,企业还提供了甜品员、日料学徒、作文老师、影楼店员、化妆师、抖音拍摄师、烘焙师、调酒师、舞蹈老师等吸引人的岗位。

  记者了解到,在海量的招聘岗位中,还将为毕业生们提供20余个实习工种,并且部分企业还提供免费食宿,如果有机会转正,将来可享受和正式员工同等的待遇和福利。

  有就业和实习需求的毕业生可提前登录汇博网了解招聘会企业和岗位详细情况。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