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秀江山入口路段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黔城热心市民黄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谭家湾嶺秀江山出口下坡路段为单行道,且路边划了免费停车位,但部分车主违规将车停在另一侧,经常导致行车困难,时有刮擦现象发生,希望相关部门能采取安装隔离路桩、人车分流等措施,消除交通隐患。”

  6月24日晚上,记者在黄先生所说的路段看到,小区入口处的路两边都停满了私家车(如图),而实际上该路段只有左侧是规划的停车位。由于道路本身就比较狭窄,两边停满车后,中间的路极其狭窄,稍微大一点的车无法正常通行。加上不少居民时而从中间穿插而过。整个路段人车混行,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

  “这段路确实有交通安全隐患,我看到的刮擦事故都有好几起了,主要还是因为车子乱停,导致路太窄造成的。”住在附近的汪先生告诉记者。

  对此,黔江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路段道路交通管理确实存在人口密度大,道路狭窄,停车资源配置不足,交通组织规划不合理等问题,给该段群众带来不便。该路段属于居民小区道路,道路管辖错综复杂,管辖职能职责不十分明确,必须实行综合治理,“鉴于以上情况近期我局将尽快商请城东街道办事处、消防支队及派出所等单位,前往该区域实地查看,提出解决办法,完善交通即使设施,完善执法的前置条件,加大执法力度,缓解交通出行不畅问题”。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