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县举办民营企业品牌创新专题讲座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王讯)日前,由秀山自治县政协办、县妇联、县工商联联合主办的秀山县民营企业品牌创新专题讲座在县行政中心会议厅举行。

  “此次专题会的举办,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全面提高全县民营企业、女性及其家庭成员创业创新能力,营造良好的政商关系,激发我县民营企业的活力,打造企业品牌,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增强市场竞争力,助推全县民营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实现新发展新跨越。”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

  讲师谭修刚采用通熟易懂的语言与内容丰富的PPT相结合的方式,从解读互联网趋势,赢在互联网思维,做品牌“二三四”法则、案例分析四个方面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民营企业打造品牌的重要性,引导参会企业在互联网时代下创建品牌战略新思维,积极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企业品牌,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为进一步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工作,县扶贫办同志现场为参会人员讲解了社会扶贫APP注册流程,指导参会人员下载并注册。随后,重庆市农业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与大家分享了信贷担保产品及政策解读。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