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蚕桑产业发展 为蚕桑工作者保驾护航

  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开展“2019年金融保险

  知识宣传暨服务蚕桑产业专项保险”宣传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赵云 文/图)6月20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在太极乡开展“蚕桑产业金融保险知识宣传会”。黔江区林业局、太极乡党委、乡政府领导及黔江中支总经理陈昌武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据了解,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国家、行业的号召,引导消费者理性认识保险、购买保险,全面落实“保险扶贫”政策要求,提高民众的保险意识,履行企业责任和使命。

  活动就蚕桑产业与保险相结合的重要性进行宣传,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为太极乡蚕桑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为其稳健发展保驾护航,这是在为政府分忧,为蚕桑产业解难,这种活动应该在黔江的蚕桑产业大力推广,为更多的蚕桑产业工作者提供保险保障。

  活动中,陈昌武代表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向太极乡政府现场捐赠化肥10吨,助力蚕桑产业大力发展,并为太极乡蚕桑工作者带来蚕桑专项保险宣传,以太极乡实际案例唤起参会者的保险意识,并结合太极乡蚕桑产业的实际情况,用幽默、风趣、实在的话语为群众带来全新的保险理念,通过讲解保险到底保不保险、保险到底能解决蚕桑产业什么问题,消除了群众心中的疑惑,让风险理念及保险保障理念深入人心。

  据了解,活动针对太极乡蚕桑产业工作者在工作流程中存在的一些人身安全隐患提供全面风险保障,规避因意外而导致蚕桑工作者身体、财产的双面损失,从另一方面保证了蚕桑产业的稳健发展。蚕桑产业专项保险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太极乡的蚕桑工作者们深刻体会到了保险行业及富德生命人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进一步扩大了富德生命在黔江市场的影响力,树立良好的公司形象。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心支公司始终坚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黔江的老百姓带来最好的产品和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在今后的工作中,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将会持续在太极乡及全区蚕桑产业进行专项保险宣传,为政府分忧,为蚕桑产业发展助力,为蚕桑工作者带去更多的关爱与保障。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