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大病困难群众 构建和谐文明社区

  本报讯 (记者 田丹)近日,黔江区正阳街道政府工作人员深入团结社区和社区干部一起走访了社区部分大病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你母亲照顾你已经很辛苦了,心里有什么事要好好的沟通,不能这样不吃饭来表达不满。”街道党工委宣统委员陈光文一边和大病患者张建平聊天,一边不断开导他。据了解,张建平患有大病,医疗费用高,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因为张建平的病花销巨大,妻子在数年前离家出走,一家人的生活重担都压在了70岁的老母亲曾启仙身上。

  “我们家过得很苦,我一个70岁的老太太,能勉强把生活撑起走就不错了。我打心底感谢政府,很多时候娃儿没得钱买药了,都是他们政府工作人员主动用医保卡给孩子刷药,有时候还要亲自送上门来。”曾启仙告诉记者。

  陈光文一行与村里几位重病患者进行了耐心沟通,详细询问了他的病情和生活情况,还关切地嘱咐他们要安心养病,保持乐观心情,争取早日康复。临走的时候,一行人听说张建平最近身体不太好,主动将其送到了正阳卫生院进行检查。

  “团结社区也将一如既往关心重病人员的困难,全心全意为他们排忧解难,使每一位重病困难人员都切实体会到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团结社区主任刘素荣告诉记者,“只有群众的生活好了,社区才能更加和谐美好。”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