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绿色生态发展为方向 全力推进海绵城市建设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杨帆)为加快推进全县海绵城市建设,日前,秀山自治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陈山鹰率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城乡建委、县城市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对该县海绵城市建设进行调研。

  陈山鹰一行先后来到秀一高片区、乌杨公园片区、、高级中学片区、以及海绵城市展览馆等地,听取海绵城市建设情况介绍,实地查看管网排水系统、城市生态环境、海绵城市展览馆建设等情况。

  调研过程中,陈山鹰要求,秀山县海绵城市试点建设已进入扫尾阶段,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对接下一步的迎检工作要有科学合理的时间表和路线图;试点片区展板要充分展示推进海绵工程建设的良好形象,充分反映新老城市变化;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去规划建设,通过海绵城市的试点建设和改造系统解决问题,让海绵城市成为民心工程的同时,也是成为提升城市形象的一张名片。

  据了解,秀山县于2016年3成功申报为市级海绵城市试点以来,以绿色、生态发展为方向,以建成武陵山区最美城市为目标,分片区全力推进海绵城市建设,整合项目将于今年6月底全面完成试点工程建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