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本报讯(记者 王道 文/图)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98岁生日。6月24日下午,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率队深入水田乡龙桥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全区的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贵斌随同走访慰问。

  “‘七一’快到了,我代表区委来看望大家,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龙桥村一组,余长明看望了长期患病的困难党员罗培素,关心她的健康状况,鼓励她乐观面对生活,不断战胜困难。在老党员白国兴家中,余长明与他握手谈心,追忆峥嵘岁月,对老人过去为国防事业和基层党建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扬党员和军人的优良传统,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政策,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新时代党的伟大事业中发挥余热、再立新功。

  74岁的老党员徐品轩,1967年7月就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虽然年纪大了,仍积极参加支部活动,热心帮助群众,化解邻里纠纷,赢得大家普遍好评。余长明感动地说:“一日是党员、终身做榜样,不管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我们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老党员学习,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余长明在走访慰问中强调,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坚守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不懈奋斗。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关爱困难老党员,认真抓好政策落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要将走访慰问活动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效结合起来,结合基层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整改落实,切实解决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突出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不断提升基层组织能力,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